愧。光速爬墙,产出随意。喜欢的话就告诉我吧。
★以下为阵地转移,内容比较杂
微博:崩愧边缘
随缘居:天下春生
AO3:Notsam
wland:愧(UID60139)
rearyard后花园:said_notsam
 

一个名夏小段子

大概写了一下自己对于两人关系的一点看法吧
下意识觉得名取有点像父亲,可是他真的没那么老啊(。)
可以理解为两人一同外出或是其他什么原因而睡在同一间(不是同一张床!)
感觉名取是那种喜欢挑这种奇奇怪怪的时机来套话的人hhh很困的时候回答问题大概没法细想吧,脱口而出的大概就是原本的想法了(当然,也可能是胡话啊不是吗。)另外,被问话的人第二天醒过来估计对这件事就没多大印象了_(:з)∠)_
----

“那么,我有个一直好奇的事,夏目能不能给我解个惑呢?”

名取轻轻的声音从别的地方飘来,好像在千里外遥遥呼喊,又像在耳边低语。我是睡糊涂了,夏目迷迷糊糊地想,名取先生什么时候喜欢在别人快睡着的时候谈话了?

“……唔?”夏目想要强打起精神,却连眼皮都抬不起来,只是闷闷地发出一个音节。

“我对于夏目,到底算是什么呢?”

这是什么问题?夏目快要重重跌进睡梦了。他没法再思考什么,脱口而出:“……朋友吧?”

“只是朋友?”

“或者不是?比朋友更多的……”

名取似乎不依不饶地想要知道答案,而夏目已经困倦到只能遵从本能回答了。

“是什么呢?”

“唔……父亲吧。”

他感到伸向头侧的一只手顿了一顿,下意识地把那只手抓住。

那只手僵硬了一下,像是怕弄醒他似的没有再动弹。

“父亲?”名取的声音显得有点意外,这时飘飘忽忽,像是从深渊里飘出来似的,在深不见底的石壁上来回打了几个旋。

“像是父亲。所以可以绝对信任……”他迷迷糊糊地把那只手拉到脸侧,蹭了上去。

他抵着那只手睡着了。

评论(1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叶泛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