愧。光速爬墙,产出随意。喜欢的话就告诉我吧。
★以下为阵地转移,内容比较杂
微博:崩愧边缘
随缘居:天下春生
AO3:Notsam
wland:愧(UID60139)
rearyard后花园:said_notsam
 

【论坛体-微名夏】主题:照片上这个和名取先生一起的人是谁?!

意外地找到了一年多以前的这一篇。那时候因为很想看看旁人对于角色的相处会是怎样一种看法,于是冒昧写了。

---------------------------------------------------------------

初次写这种文体,请多指正(鞠躬)

想要模拟一下粉丝们的反应,所以作为一个闲谈帖,内容会很跳脱的……没有主线,没有剧情

不太有意思(侧目)

--------------------------------------------------------------



<长明灯与玫瑰园-名取周一粉丝论坛>




[闲谈]主题:照片上这个和名取先生一起的人是谁?!


1L oops!

如题……之前外出看望朋友的时候竟然在路上偶遇名取!!我觉得我应该去买张彩票静一静……

遗憾的是当时他好像和别人走在一起,在说话的样子,不敢上去要签名……话说有人知道这个人是谁吗?当时我看见的和名取一起的就是他。

[图片]


2L 吃好喝好

lz这幸运值……应该买两张彩票(什么

照片只是两个人背影啊,怎么确定照片上的就是名取啊?确定不是随便在街头拍的路人?虽说看身形确实很像啦。


3L oops!

>回复 2L:

如果不是我也不会贴上来了……看到了正面,还听见了声音,真的是他!


4L 吃好喝好

那你应该买三张。


5L 迷雾

看样子还是个学生啊……也有可能是恰巧碰见了,然后因为什么聊了聊吧。


6L oops!

>回复 4L:

买十张我都值了。

>回复 5L:

不,他们好像聊了很久,而且看上去也不像是不认识……我在后面观察了很久。


7L 迷雾

……等等,你是变态吗……?!尾随啊喂?!


8L 2s

儿子吧(什么

话说那个男孩子太瘦了吧……


9L oops!

>回复 7L:

不是啊请不要误会!!我只是正好和他们同路而已!!而且为了不偷听隐私我都特意离得很远了!!

>回复 8L:

说儿子的你别跑哈哈哈哈哈什么鬼,不要因为名取上次演了个大叔就真以为他是大叔啊!!!他才二十出头啊喂!!!


10L 2s

开个玩笑开个玩笑XD

是弟弟?


11L 迷雾

>回复 10L:

官方情报里似乎名取是独子,名取本人在公开方面也没有提起过自己有兄弟……话说好像没在什么公开画面见过这个人,应该是私下的朋友吧。

这么说,名取的“没朋友之王”桂冠终于可以摘下来了呢(欣慰


12L 2s

>回复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奇奇怪怪的诨名啊?!!那种随地撩人的样子还缺后宫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商业伙伴之类的


13L oops

说起来那个男孩子也长得真好看(¯﹃¯)很清秀,笑起来好温柔啊,眼睛特别漂亮……

就是感觉瘦过头了。个头也不是很高,和名取站一起更显得瘦小了……他平时难道不吃饭的吗……

好像是个高中生呢


14L 迷雾

>回复 12L:

名取是撩完就跑的那种。

不是说个人作风问题啦,我是说,你看他平时好像随地放闪光弹的样子,其实从来没有和哪位女性走得近到让人产生联想的地步,以前也有几次爆出绯闻,后来本人都证实了其实都是假的。他本人对于这些事情也挺苦恼的,对于连累女方受到流言的事情也感到抱歉(虽说女方不尽然都这么想,有的其实乐于沾光炒作呢)

商业伙伴是真的只有商业往来,平时看他从来都是一个人,也没看过和谁很亲近。

所以说“没朋友之王”啦,虽然说看到他这样不会被名声啊人际啊圈子啊之类的杂七杂八的事情牵制,大家还算是很安心,但粉丝们还是有点心疼他……(虽然有可能是大家瞎操心

如果真的是朋友的话,大家应该会很开心吧,毕竟名取不是像我们想的那样孤单嘛。


15L Mary Celeste

说起来我之前也偶遇过名取本人( ˘ ω ˘ ) 哇想一想都感觉兴奋得要炸成烟花!!

那次正好出门,在电车上看见正好在播名取的广告,小小地激动了一把,就是那个“我想和你一起去看海”!(虽然很帅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病(nop)

然后我旁边的一个男孩子看着那个广告就突然笑起来,笑得直不起腰的那种笑法┬┴┤_·) 虽然知道不少男孩子确实对明星什么的不感兴趣,不过当时感觉有点不高兴,就想提醒他一下,毕竟我的男神被这样嘲笑还是有点不爽的┬┴┤_·) 

然后这


16L oops!

噢噢那个广告!有一段时间经常放的!

然后?!!别停啊朋友?!!!本尊还没出场?!!!!你的偶遇难道就是看到广告吗?!!!!!!


17L 迷雾

(搬来小板凳)


18L 迷雾

……五分钟过去了。大概这个偶遇真的只是看见广告吧……


19L 2s

哇感觉很有故事的样子

所以然后呢?!


20L 悲风为我从天来

然后呢?快十分钟了,这位朋友是不是太激动昏过去了……难道说这时名取从屏幕里钻出来了?


21L 迷雾

>回复 20L:

那就是恐怖片展开了,估计这位朋友从此都不会再爱名取了。(enough

不过这么久了,不会真的昏过去了吧hhhh是真爱啊


22L Mary Celeste

啊啊抱歉各位!!刚才还没打完字就不小心按到发表键了(´;ω;`)

继续

然后这个时候我就听见一个超迷人的声音!从我旁边响起!!你们知道是谁!!!

“当着本人的面嘲笑他,真是叫人伤心啊。”

有点不满又带一点委屈的那种声音。

因为离得很近所以有种是在对我说的错觉!!!!

当时我真的!!!!!!差点当众跳起来啊!!!!!想要拿出手机结果手抖得根本动不了!!!!激动死了!!而且当着本尊的面也不敢拍照录音(哭唧唧)

然后那个男孩子就不笑了,有点惊讶地回头(这个时候名取站在他后面,离得挺近的),说,

“抱歉,名取先生。”

就,完全不是那种偶遇明星本尊的惊讶,完全就是偷偷嘲笑别人被抓包的那种感觉,名取先生的语气也不是真的不高兴,就是朋友间调侃的那种……

所以说他们两个是认识的啊!还好当时没有开口,不然尴尬死了(望天

之后好像还说了点什么吧,当时脑子飞速爆炸,已经没法正常思考,更别说分神去听他们说了什么了……之后两个人就一起到站了,独留我一人仍然在爆炸……

好像关系很好的样子呀……

为什么我不是那个男孩子!!为什么!!!!!(大哭)

以及,那个男孩子侧脸好看极了(◜◡◝)没看到正脸,然后因为特别瘦所以记得很清楚,还抱了一只和他形成鲜明对比的超肥的猫(怀疑他的饭全被猫给吃了),看上去应该和照片里的是同一个人


23L 2s

哇要是我有生之年离他那么近我也能炸成一片夏日祭烟花……

这么说应该就是朋友了吧。


24L 迷雾

>回复 22L:

你这连手机都拿不出的怂劲就已经注定你和名取无缘了(和善地微笑)

不过这么近距离地听见了名取的声音,还是撒娇的那种(不对),也算是死而无憾了嘛哈哈哈哈


25L Mary Celeste

>回复 24L:

别揭穿我……(泪)


26L Lumos

这么一说我也想起以前偶遇本尊的事了_(:D」∠)_人生真是美妙啊

那次好像是在咖啡馆还是小饭店来着,不太记得了,好像正好坐在名取先生那桌的后面(是那种一桌一桌都有面对面的沙发座位隔开的布局)

当时有点累了,昏昏沉沉地听见一个和名取先生很像的声音说:去过温泉旅行吗?

登时就清醒了 哪里是像,就是本人的声音啊!!而且是现场听到的那种感觉,就,不是广告里放出来的!!!!活的!!活的名取!!那个明摆着是在邀请的语气太要命了,半梦半醒的我差点立马大喊“好啊可以啊你说去哪我都愿意!”

好的当然不是。

不过当时其实现场挺吵的,也没太听清,之后好像和他一起的人回答说“为什么是我?这种事不是一般会邀请女性朋友吗?”


27L 2s

为什么你们这些偶遇的……一个个都离他那么近……我上一次离他那么近的时候是在梦里(泣)

说起来,都没听说过名取有女朋友什么的呢


28L Mary Celeste

没有听说过不代表没有嘛(●° ▽ °●)秘密女友什么的wwww这样闪耀的人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啦wwwww


29L 2s

所以之后还有什么后续吗……@Lumos


30L Lumos

>回复 29L:

因为很吵所以没听见其他的了……好像名取还说了“我的事务所不允许”什么的

然后我太困了又好饿结果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走了

那个人听上去不像是成年人……保不齐依旧是我们在讨论的那个少年。说起来依稀听到名取叫他名字来着,但是听不太清……肉豆蔻什么的


31L loasa

>回复 9L:

是说去年的《光阴掷人去》吗!!当时看的时候由衷怀疑名取真的只有二十出头吗……那种沧桑悲凉的感觉真的是……(无语凝噎)


32L 迷雾

>回复 30L:

哇这都能睡着,朋友你心真大(震惊)

肉豆蔻什么鬼hhhh果真是饿到幻听了吧哈哈哈哈哈


33L oops!

>回复 31L:

是是是!!最后撕毁照片投河那一幕我在大庭广众不争气地大哭了……但是好像不太要紧,因为影院里已经哭成一片了……


34L Lumos

>回复 32L:

确实听到那几个音节……可能真的幻听了(躺)没办法啊,生理机能战胜了我对名取的爱

>回复 33L:

哇那个真是太悲了……名取演技也爆炸!!

(悄悄说有没有人记得上半年的片子《旅鼠先生》,至今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35L loasa

>回复 11L:

不是有个“名取周一是对兄弟”的说法么(爆笑)


36L oops!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闭嘴!!我要是笑死在这里你要负刑事责任的!!

→给不懂梗的人解释一下,名取他参演偶像剧和其他正剧(尤其是深沉主题的那种)时完全就像两个人(尤其是演技方面,偶像剧那个浮夸做作的气场到底怎么回事啊hhh),于是有粉丝调侃说【名取周一其实是个组合,演偶像剧的时候是名取,演其他作品的时候是周一】至今在粉丝内流传甚广(不是


37L 迷雾

>回复 34L:

一次次自杀却无法逃脱轮回,逐渐习惯寻觅死亡的过程直至以此为乐并以死亡为救赎←编剧脑子到底是什么构造啊……

还有,不得不提,那段床戏啊真是……虽然十分隐晦了,那完全就是一场厮杀吧……真的找不出形容词,太震撼了,两个人的气场太强了,那种表达出来的疯狂而洞察世事真相者特有的极端理智和诡谲的情迷意乱感的融合……真的,那一段印象太深刻了,导演和演员都是神……

这片子太出色了,各种方面。


↑说名取周一是兄弟的快给我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2s

那个梗我要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Lumos

>回复 37L:

所以说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粉丝开始关注那个导演的动向了

另外,讲个轶事,那一段啊,后来据爆料,似乎当时因为光线问题(是的,不是特效后期,影片里那种晦暗感确实是灯光打出来的……为了制造氛围)结果两个人的头狠狠地撞在了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说那时名取很惨地嚎了一声


40L oops!

和片子里的形象怎么反差那么大啊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好足,脑补名取的惨叫(


41L 何人

话说,悄悄给大家听个东西(´・ω・`)我只发布在这里,请不要流出哦……会很困扰的!

[音频]

从第23:07开始重点!


42L oops!

……!!!!!!


43L 2s

……?!!!!!!


44L Mary Celeste

……(゚Д゚≡゚д゚)エッ!?


45L Mary Celeste

(沉默爆炸)

这个是什么时候的!!新片?!偷跑?!@何人

话说前面一大段鸟叫怎么回事


46L 何人

不是……这个啊,说来话长(望天

那一天正好蹲在公园里,自然建设特别好的那种,小路旁边树林特别茂密……蹲在路边小树林里采集鸟鸣材料的时候意外把他们两个的对话录进来了……我这个狗屎运可以和楼主一起去把彩票买空……

是的又是名取。是说为什么感觉名取的日常生活就完全被粉丝们的“偶遇”给窥探无余了……

认认真真录音的我真的没想到会突然把他们两个的对话录进去啊,当时名取声音响起的时候我吓得收音设备都差点脱手了


47L 2s

我在爆炸

我在爆炸

“猜猜我是谁——!”

这谁啊?!

名取?!

名取周一?!!

这么可爱的声音?!!


48L 迷雾

名取真的不是刚拍完言情剧还没缓过神来?!!

等等话说那个少年的声音好温柔啊?!!!

以及为什么只有两句话就没了?


49L 何人

当时我一不小心按了什么按钮,吓得冷汗都出来了,哪里顾得上这个……以及觉得偷听人隐私不太好就悄悄溜了(


50L 2s

声音真的好听极了……两个人都

好吧确实……是说这两人关系这么好的吗(震惊

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容易遇到他?!


51L loasa

我自从搬家之后就经常看见名取来着 啊几乎每次都和一个少年走在一起

(所以还是没朋友之王吗(nop))


52L 2s

@loasa 朋友你现在在哪?!!


53L loasa

熊本


54L oops!

你这一句话会导致熊本移居人口剧增的你知道吗(


55L 迷雾

这两人关系真好呢(痴汉脸)


56L loasa

哇 又看见名取了

是的仍然和那个少年一起

这次我看清了,长得很瘦,很清秀

名取又引起围观了啊哈哈哈哈那个少年好像很苦恼的样子,急着把名取推走,大概是不太擅长这种场合的人吧

说起来看有好几个讨论帖都提过这个人啊,而且似乎其实粉丝里基本都认识他啦www都心照不宣而已 围观的人群里有人只注意名取,但是那些真粉丝就似乎对他格外关注,听见有人嘀咕说“就是他吧www”“好可爱好可爱www”“困扰的样子也太可爱了www”“关系真好呢wwww”←所以说你们的立场呢!这么快倒戈了吗!

[照片]

两个人站一起十分养眼(笑)


57L Mary Celeste

好的这次我也在场

“你还真是性急呢”

名取似乎对少年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远目)


58L 迷雾

他们真的只是朋友吗(远目)


59L 2s

(陷入沉思)

我觉得我也要倒戈了,名取与少年之间不知道选择谁才好(


60L oops!

两个一起爱不好吗((

 >回复 58L:

咳咳,理解你的心情,不过因为粉丝里有非腐女子的所以请……不要过头哦(一个提醒)


61L 迷雾

明白!只是觉得两个人太有爱了(捂心口)

知道分寸的wwww可是老粉了呀w


62L oops!

不过名取能有这样一个亲近的朋友,我们也算是安心了吧( ˘ ω ˘ ) 感觉名取很开心来着


63L 2s

是的!希望他们一直这么好(远目)


64L 何人

少年也好可爱——


65L okay

死亡

名取今天也依旧如此闪耀


66L [☆名取后援会☆]

滚动公告!

名取周一最新电影《明月不再来》即将上映!请多支持!

[查看详情]

另,名取生日将近!

[1组-手作甜点]

[2组-粉丝应援创作]

[3组-其它]

[4组-组委会]

有意参与庆生应援的朋友可以咨询4组!


67L oops!

哦哦哦哦哦哦哦双喜临门!(什么)

这次是正儿八经的爱情剧!看剧照像是bad ending……


68L loasa

又是一次狂欢


69L 迷雾

greaaaaaaaaaaaaaaaaaat!!!!!去年因为有事没有参与!这次一定要加入!!!!(兴致勃勃)

剧照好美啊……名取最近选片太棒了


70L 2s

不过话说最近的片子都是悲剧啊……名取失恋了吧(一个玩笑

一定去支持!


71L 悲风为我从天来

\名取周一!/\名取周一!/


72L loasa

\名取周一!/\名取周一!/


73L 迷雾

\名取周一!/\名取周一!/


74L oops!

\名取周一!/\名取周一!/


75L mit

话说有谁知道这个少年具体信息吗……熊本县在读高中生?和名取交往甚密的话应该很多人知道吧


76L oops!

感觉还是不要太干涉个人隐私吧,会给本人造成困扰的


77L mit

噢噢好的……


78L oops!

以及感觉这帖里涉及隐私的东西有点多,可能需要删帖哦……


79L 迷雾

啊啊确实!那么果然还是删掉吧!虽说粉丝们都很乖但是就怕那些过激派和别有用心的人呢……(后怕


80L 2s

是吧,上次有教训了(泪)


81L oops!

那就这样吧,要删了哦——

继续悄悄关注两人动向(暗搓搓)


【☆提示:您查看的内容已删除,即将跳转至主页。☆】


评论(19)
热度(85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叶泛黄 | Powered by LOFTER